2020/11/17

「出去攀岩,回來生活」攀岩粉絲頁簡介

福和橋河濱抱石場

我是凱眉,是業餘的攀岩玩家,也是文字愛好者。

攀岩讓我著迷。除了因每個在岩壁上覺察身心、面對失敗與墜落、渴望完成路線等難以言喻的心境轉折,更是為了找尋一條適合自己的路線、與繩伴的磨合、協調生活等思考一再地照映了我的樣子。從自我滿足、自我實踐到自我安定,與其說攀岩教我很多事,不如說攀岩終讓我好好地做了自己。

攀岩是我生活的一部分。每趟攀岩旅行後,期許自己能有電影《我出去一下》般自在與幽默面對人生的姿態,化途中點滴為養份,澆灌自己繼續挑戰生活。

在這裡我會分享攀岩路上的不同風景與故事。期待已經在攀岩的你獲得共鳴與鼓舞,也邀請還沒攀岩的你來和我一起嘗試這項有趣的運動。

---

這篇短文是「出去攀岩,回來生活」攀岩分享粉絲頁九月開站時寫的簡介。但臉書改版後,卻永遠都跑不出來啊啊啊,怒。只好先貼過來部落格備份囉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