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11/17

「追石頭的耳朵」音樂粉絲頁簡介

向晚的迷途指南

我是個追石頭10年的攀岩痴。在此之前,我在環境社會運動參與的自我探索時光中接觸了獨立音樂。他們的歌讓我在情緒高亢的午後,像是獲得了一杯能靜下來繼續思考的冰釀咖啡。

多年載浮載沉、幾乎忘記我聽過這些歌後,偶然想起還停留在獨立音樂裡的我。再聽這些音樂仍讓我觸動和省思二三,也發現自己還有好多話想說。

這個粉絲頁,便是分享我在追石頭路上聽的歌,並記錄藉由音樂和自己與世界對話的點滴。這裡像個私人電台,為何播放這些歌很主觀也很私密,有時候可能還會有些流行音樂。但總之,邀請你跟我一起來聽聽這些有趣、特別或耐人尋味的歌。

而我的攀岩生活則記錄在另一個粉絲頁:出去攀岩,回來生活。聽完歌,一起來攀岩吧。

---

這篇短文是「追石頭的耳朵」音樂分享粉絲頁九月開站時放在粉絲頁品牌故事區的簡介。但臉書改版後,卻永遠都跑不出來啊啊啊,怒。只好先貼過來部落格備份囉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