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5/27

第一場Krabi攀岩旅行分享會

照片提供:敏鈺學姊

第一場Krabi攀岩旅行分享會順利結束了!這場聽眾約有20位。1/3是我不認識的山社學弟妹、1/3是我認識的山社OB,1/3是美少女+國手岩友團,大家超捧我的場好感動啊。最要感謝的是張羅這場分享大小事的山社學妹仁郁,海報超級威的!也要感謝聽眾們的交流與回饋,我獲得了很大的正面能量。

頭兩場分享選在學校山社,除了是想回老家看看學弟妹,也希望因為攀岩而快荒廢爬山的我,可以跟我的攀岩啟蒙地山社有更多連結的機會。

回國後忙著訓練、比賽、考攀岩證照,早早就敲定的兩場分享還是讓我忙到最後一刻。很高興完成了這趟旅行回來後最想做但可能是最難做的事情。雖然我三月底就幾乎把文章寫完、照片整理完,感覺辦分享會就只是組合我的文字和照片後再做呈現就可以了,但真的開始構思分享內容後就發現沒那麼簡單。

我希望我的分享除了講述個人故事、放放Krabi美照之外,也希望沒攀過岩的聽眾也能感受到攀岩是一項有趣、內涵豐富,挑戰著體能、心智、人生哲學,是值得嘗試的一項運動。

---

沒想到最多人問的問題是:如何訓練?如何變強?哈哈,雖然這的確是我現階段放最多心力和時間在做、也稍稍有一點心得的事,但我覺得最重要的不是如何訓練和怎樣變強,而是變強之後你想要什麼?我還在努力尋找我的答案,我也很想聽聽各位岩友分享在這個過程中的點滴,這一定是一個個精彩的故事。

最後,我也沒有想到在攀岩路上總是畏縮、容易受情緒影響的我,有一天也可以鼓勵他人。回想過去我走過很多令人沮喪、疑惑的時刻,希望我的心路歷程分享可以讓大家理解脆弱如我也可以做到,所以每一位想爬得更好、更開心的攀岩者,都能更有自信與能量相信自己並持續向前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