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02/23

你是哪種攀岩咖?聊聊你的攀岩時代!(1) 活動介紹、系列文章說明


〈你是哪種攀岩咖?聊聊你的攀岩時代!〉是一次和大家聊聊攀岩大環境轉變、關於攀岩者自我認同與攀岩時代故事的活動。我們邀請到不同世代、攀登風格與目標的攀岩者來交流與對談。活動在clubhouse上進行,錄音請見樹的攀岩資料庫(上集中集下集)。

活動文宣


大年初三,我們邀請到coach魏、樹神、小翔、岩蓁等大大來clubhouse,聽聽不同世代攀岩者聊聊那些你很想知道、總覺得自己想的跟別人不一樣的攀岩事!歡迎各個不同時代的岩友都進來一起討論~🧗 你是抱石咖還是上攀咖? 抱石咖都是年輕人,爬不了才上攀 🧗 老人都對跑跳碰路線沒輒,怎樣才不會被時代淘汰? 🧗 爬天然岩場才是攀岩吧,但身邊的人只爬室內抱石🧗攀岩只能追求級數嗎?可是我比較想認識戰服妹!

活動時間:2021/2/14,21:00-23:30
主持人與主持地點:凱眉、育人@關子嶺停車場
邀請與談者:coach魏、小翔、樹神、岩蓁、虹瑩

系列文章索引與內容說明


(1) 活動介紹、系列文章說明
(2) 攀岩大大的故事:小魏、小翔
(3) 攀岩大大的故事:樹神、岩蓁、虹瑩
(4) 新舊時代岩館氛圍與路線風格
(5) 大大們眼中的新舊時代路線與攀岩者
(6) 大大們對台灣攀岩環境的觀察、願景與建議
(7) 關於活動企劃、籌備、主持與場控
(8) 活動感想與謝誌

第(2)(3)篇文章,希望能從大大們的故事,帶給大家一些啟發。也希望藉大大之眼,一窺不同時代攀岩氛圍,岩館與路線風格和攀岩者樣貌,並理解台灣攀岩的社群與發展脈絡。

第(4)(5)篇文章,詮釋新舊世代岩館與路線風格、攀岩者樣貌,也呈現大大眼中的異時代攀岩者。

第(6)篇文章,記錄幾個延伸出來的主題。關於定線、岩館經營、其它國家訓練內容與訓練計畫、和給戶外攀岩者的建議。

第(7)(8)篇文章,記錄活動從無到有的過程與心得,並感謝給予我們許多靈感與幫助的人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