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03

大禮堂傳攀賈方的詭計:裂隙的奧義

無法停在一直線上才把雙腳踩開,但若有機會到一乾二淨的地方就行不通了啊

睽違三個月的龍洞!忙碌的日子只是一眨眼,已數不清錯過多少龍洞的春天了。讓自己安在不看不想的狀態,是說這是平衡,還是放棄呢?

這是難得的一天。

難得在不擅長的動作上有時間一直嘗試;難得在第10次嘗試、也準備放棄時卻成功了;難得回到汙點路線,默默地用新技巧破解了;難得leading傳攀,級數雖然還在原地打轉,但長度是人生新高了XD

以前攀岩都避免身體變成一直線,因為會掉入失去平衡的空間然後墜落。但後來有機會接觸到裂隙,才發現這不就是在一直線上前進嗎?

攀爬的當下很窘迫,手上半張牌都沒有,所有的技巧都一無是處。但不論5.9或5.12,都一樣在不熟悉的裂隙中垂死掙扎,才驚覺這就是總戒不掉偶包的我的救星啊XD。

雖然不是第一次塞拳頭,但是第一次爬得這麼地遠。心裡泛著小小的漣漪,沒想到有一天還能回到初學攀岩時的心情。

越來越相信攀岩open my mind,有好多機會能讓分不清堅持和固執的我不斷地面對和鍛鍊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