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15

大禮堂簡單傳攀:面壁(5.6)

龍洞空氣最自由的大禮堂

第一次進到大禮堂核心區、第一次親臨林投叢第一排,看著眾大大們爬著我只能仰望的路線,好興奮,其實是不是自己爬都興奮XD。

早上第一條路線就不說了。爬傳攀永遠都一樣從頭怕到腳,最後換教練幫忙爬完QQ。後面的手掌裂隙沒fu,刷卡刷到好想死。

下午跟著轉移到嬰兒之家下面看戲。天氣太舒服睡了一陣午覺挑了適合我(?)的簡單路線312面壁(5.6)。磨磨蹭蹭、拖拖拉拉總算爬完。

回程遇到Maurice大大,聊到Jeremy大大爬傳攀。Maurice大大說:他沒有在在意放得好不好、放得有點少啊,反正他(能力遠遠超過)又不會掉!突然,經歷一天自我精神摧殘的我好像被開釋了:明明我可以爬5.10,為什麼傳攀5.6就這樣戰戰兢兢、如履薄冰?

大可放棄傳攀,一直窩在運攀舒適圈,沒有放棄的原因大概就是還有點不甘心吧?總沒辦法覺得傳攀好玩,因為爬完都精疲力竭,但是,就是很嚮往這樣的自由。看看什麼時候,可以自己來實踐這兩個字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