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05/12

你好嗎?我很好。

從「高檔快扣」top往下拍、如織的後門攀岩人潮 

難得再爬了很久以前的路線、龍洞後門「高檔快扣」。背了相機上來,便決定要待久一點。

風帶走了地面的嘈雜,岩壁上很安靜。再來一陣風,吹來我和好多人在這裡攀岩的記憶。

有的人遠,有的人近。有熱到中暑的夏天、有天灰地飄下雨的午後、還有我們說過的很多話。

從地面往上爬的我,以為時間沒有往前,因爲岩壁幾乎沒變。但從岩壁上下來的我,卻覺得時間飛快。好像才爬沒幾下,人卻都散到不見蹤影。

起風了。我垂降回到地面,大家此起彼落的談笑聲,再蓋過了風的聲音。

「你好嗎?」

「我很好。」

「好久沒一起攀岩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