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03

鯨魚頭歷險記

何時才要面對lead傳攀?

說好要傳攀…一直只有5.9也不是辦法@@。上週牛魔內角,今天結婚路線、隨便一條不知名簡單裂隙到白鯨記anchor...。

想到昨天才信誓旦旦地說:今年傳攀5.10沒問題啦,但結婚路線(5.7)第一步就讓我倒抽一口涼氣...九牛二虎之力才爬完。幸好繩伴很nice經過漫長等待都沒有半句怨言...但我為昨天說出那樣的話感到後悔QQ。

換繩伴往上爬小三角,是一條中間要橫渡的路線。號稱5.8,我在橫渡take了QQ,盪到右邊岩角心煩意亂隨便爬收掉岩械。

下午被騙上白鯨記anchor,繩伴說船長和武器全都要爬(驚~)。終於近距離觀察傳說中空氣感的船長,但實在沒慧根了解橫路線的奧義...。掙扎許久繩伴終於完成縫補作業,冷不防從天而降兩位夏慕尼大大跟我說:second要保重...。放眼望去一fall就要普魯士,決定拉岩械和快扣一路aid...second就pump了QQ。

繩伴接著說要爬刀,風變大了我很冷其實想回到地面喝咖啡,但想說應該不會很久就說好。沒想到斜的路線跟橫的路線一樣很需要慧根,繩伴縫補作業到我問:你放這麼多岩械夠用嗎?他看看就拆走了幾個...啊啊啊害到我自己,都快拉不到岩械,連普魯士都拿到前面準備好了。最後還掉到盾…狼狽地又pump了QQ。

下午一滴咖啡都沒喝都在aid,second三條橫路線真是夢靨一場…+__________+

沒有留言: